享受最好的,承受最壞的。

骚扰到正主面前请去死!!!

不是特别懂你们O粉和CP粉。
无论是O粉还是CP粉,底线原则难道不是不骚扰正主么?O粉里面的私生饭被人人喊打,难道萌CP萌到正主面前的就特别英雄豪杰?
CP粉那么多,大家都知道守规矩,不去骚扰正主,圈地自萌。就你特别能耐,要跑到正主面前刷存在感,你是特别想上天啊!!!
你自己的锅凭啥要所有的CP粉来背。本来O粉CP粉在各自的世界玩得那么开心,用各自的方式向路人安利正主,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并喜欢正主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,忒么就被你这颗耗子屎坏了两锅汤。

本来是一个粉的事情,如今莫名其妙搞成阵营之战了。
拜托,请不要搞错重点好吗!!!
拜托,请果断打死不懂规矩的脑残粉好吗!!!

这是一个有多元价值观的社会。
任何一个价值观的存在都是有意义的。
但,不伤害人不为别人带来困扰是一个基本准则,请不要把自己放飞成一个神经病好吗!!!

最后。
无论O粉还是CP粉,能不掐了么?
世界还有那么多有意义的事情,不要为了一颗耗子屎,捅彼此的刀子,连正主都不苏不萌了。
你们最重要的事情,从一开始就不是“不是你死就是我亡”的掐架吧。
勿忘初心哦,么么哒。

评论(17)
热度(7)

© 上官无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